mibantuanzi

我们活过的刹那 前后皆是黑夜
生命中很多事情,沉重婉转至不可说。我想你明白。正如我想我明白你。
头像是罗医生(*˘︶˘*).。.:*♡
约的稿勿用喔

无题

!!!偏原著向,单纯是为了练笔和发泄     

       神比魔鬼还残忍,姜耀汉想。

       从姜智尚死后,随着姜家私生子造访老宅的次数逐日增多,他与家中的每个人关系都变得好似普通家庭一般。只有姜耀汉知道,他在这一天的来临前诅咒了多少遍。神终于听见我的声音了吗,望着哥哥悲伤但依旧温柔的脸庞,姜耀汉愉悦的想着。

       为了忙葬礼和捐款的事情,夫妇俩把以利亚拜托给了他这个叔叔来带。真是一件麻烦的事,姜耀汉嘴里嘟嘟囔囔的,却忍不住捏了捏女孩可爱肉肉的小脸。走吧!小家伙,叔叔带你去游乐园玩。

       总体来说,姜耀汉还是个挺不错的叔叔,每天恪守诺言地看住小以利亚的行动,虽然有点沉默寡言,但总是微笑着答应小朋友的一切要求。叔叔快来!以利亚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拉着姜耀汉去往下一个目标。看来女儿对这个玩伴十分满意啊,姜以撒笑着和妻子揶揄自己的弟弟,却没发现姜耀汉回头看着他笑了,仿佛冰雪融化后的暖阳。

       可不可以把这一刻延续到永恒,姜耀汉每天诚恳着跪在教堂里的十字架之下,夜夜如此祈祷到。

       随后,便是燃烧、尖叫、推挤、爆炸、坍塌,炙热的火焰混杂着灰烬与血吞噬着一切。姜耀汉不明白,为什么神要如此捉弄他,给了他救赎,却又在片刻欢笑后带走了他的天使,独自留他一人在这无间地狱。明明一切都好起来了,那个恐怖的噩梦终于离开了啊。

       神啊,你为什么不肯放过我,为什么非我不可呢。要让我这个背着十字架的恶魔继续留着这里,丢给我一个坏掉的布娃娃,我怎么可能给她活下去的勇气呢?我连自己都救不了。


       看着眼前严肃可怕的男人,以利亚恍惚了一阵,在她年幼时模糊明亮的记忆里的耀汉叔叔和这个人好像完全处于两个世界。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无边的恨意点燃了女孩的心,可是我现在这副样子还能做什么呢?好想妈妈爸爸呀,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为了不让这仇人般的血亲发觉,女孩只是使劲瞪大眼睛,头也不回地转动着轮椅冲进了电梯间。

       又哭了吗?恶魔突然抬起双眼,木然的看向侄女离开的方向。死了和活着,有什么区别吗?


       很快,陪审法官的名单下来了,审判长一眨不眨地盯着金佳温的证件照。很像,太像了,特别是眼睛。不知道性格会不会有着巨大反转,耀汉恶劣的想着。很可惜,见到了真人果真和照片上的一样的乖巧。真没意思,审判长嘟了嘟嘴,随意的将幻想中到不良哥哥挥之脑后。

       来日方长嘛,何况世上哪还有第二个像姜以撒一样的圣人呢?但不得不提,这张脸的出现绝非偶然,但现在敌人尚未露出任何宣战的意思。


       部长倒是出乎意料的直接啊,金佳温摸了摸后脑勺细细回想,看起来确实像乱世中扰乱社会的怪物。

       啊猜的没错,这个人未免太可怕了些。真是个疯子,刚才是想杀了那人吗?想到要和这样的上司共事甚至还要秘密监听,真是压力山大。       

       可是我还有你啊,秀贤啊。你是我的避风港。


       很显然,这个长得像哥哥的家伙一点也不温柔,还十分天真。姜耀汉把玩着一个闪着红光的小玩意,眼神却渐渐放空。要不要把他拉入我的阵营里呢,还是维持现状比较好?

       啊倒是蛮勇敢的。虽然身上还有些不适,但把佳温抱起还是完全没问题的。耀汉有些皱了皱眉,随即坚毅地一步一步离开了爆炸的地狱。不知道以利亚看到会怎么想,好久没逗过她了。想到这里耀汉心情有点愉悦。

       和想象中的反应一模一样,明明就很在意嘛,姜耀汉得逞般的勾起嘴角。趁着佳温还在昏迷,耀汉仔细端详了一番他的面容。像是怀着感激之情一般,耀汉突然觉得金佳温没死真是万幸。

评论(9)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